我和妈妈的天堂
三上悠亚我和妈妈的天堂
我非常佩服美丽的妈妈林虹,妈妈象许多姑苏美女一样美,而且身材丰满,个高中等,肌肤雪白滑腻,乳峰鼓胀高耸,下身丰隆肥凸,她的头发常年留著一个学生装,年近四十的人..
少妇警苏琪之沉沦花开
三上悠亚少妇警苏琪之沉沦花开
趙毅的頭開始向蘇琪身體的下方移去,他的嘴一邊工作著一邊向她的移動
除却巫山文集
除却巫山除却巫山文集
锈着暗色花纹,静静期待,水的来临,象浮萍的那种绿,溢满杯口,叶子轻柔的荡漾,温柔的爱怜或者甜蜜的温馨,慢慢升腾,只那么一点点,便可醉了干燥的口,以及久旱的心。
亡命屍界
梓棠亡命屍界
西元2054年,地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传染病,就连美国对这场传染病也束手无策, ...
《有燕归来》
渡鸦女王《有燕归来》
赫哲:“我不会放你走的,你答应过要去看看我的塞外,你不能食言。”晏兮:“你的塞外 ...
焦糖松饼短篇集
夏苍焦糖松饼短篇集
塞满了酸酸甜甜的短篇小说。
魔术师小倩
blxnk魔术师小倩
其实最吸引小倩的,是那种称为逃生魔术的表演。有一次,小倩看到电视上的魔术表演,一个漂亮的女魔术师,被助手装进了一个大箱子里面,四周都是空旷的,箱子门被关上,隻..
副总夫人90
佩晴副总夫人90
两个人触电,感觉发生了好事。好事即将来临。 ...

好看的历史最近更新列表